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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一件代发一月能赚多少?

发布时间:2019-08-10 05:42:09  来源:网友自行发布(如侵权请联系本站立刻删除)  浏览:   【】【】【
谢邀。本来不想回答,但还是简单回你一个吧,长篇大论的不谈了。当中介一月赚多少?勤劳的中介,可能一个月能拿到你想不到的薪酬。懒惰的中介,可能底薪都要被扣。如果方法得当,一件事会比你想像的要好做的多,如果
淘宝一件代发一月能赚多少?

谢邀。

本来不想回答,但还是简单回你一个吧,长篇大论的不谈了。

当中介一月赚多少?

勤劳的中介,可能一个月能拿到你想不到的薪酬。

懒惰的中介,可能底薪都要被扣。

如果方法得当,一件事会比你想像的要好做的多,如果方法不对,宛若沙漠寻水,遥不可及。

好的可以好几万,做的不好的还不如打工

首先看一下我1688货源的童装单品,

这个是全店的趋势~

很显然,1688可以做,但是打个比方,我现在做出来的结果是之前每天亏2000甚至一个月亏十几万带来的,因为你没有投入,就没有产出~~~~~

针对于新手而言,初期的话,要学会利用大数据分析选择行业市场未来,去找到一个好的行业,然后通过优质的货源来深度挖掘咱们的一个渠道,如果说是厂家货源的话就比较好,如果是1688的,那么在这里面给你建议,就是平均每天你店铺做出效果之后,每天能去卖20-30件的时候,就比较不错了~

做淘宝靠运气?说到这里大家还敢继续做淘宝吗?

当然上面只是闲谈一下,纯在的电商人肯定不会同意这个观点的,做淘宝不是靠运气,是靠雄厚的实力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然后加上合理的推广方式。说到这里,你自己分析一下,你还缺哪点导致你在淘宝里面没有一足之地。

一.分析今年新规出台的形势给

今年淘宝新规出台,很多店铺被打压,为什么会这么说?先来看看店淘为何会被打压,首先就是因为货源的问题,店淘是通过软件采集淘宝天猫的高佣商品,通过软件采集上传到自己的店铺出售,赚佣金和差价。这本身就是不符合淘宝的规则,你想想,你盗取上家的宝贝,截取上家的流量,还挣着上家的佣金,淘宝不打压你打压谁。

所以随之而来就是盗图、侵权、上家投诉等等违规不断,店铺轻的扣分警告,到一定时候直接封店处理。店铺就是一次性资源,店都封了还谈什么发展?那么面对这一窘境,出路在哪呢?

现在市场上的分销模式店铺,恰好解决了店淘存在的弊端。分销同样通过软件去采集上传,但是却采集的是1688货源,上传过程中自动签订分销协议,匹配规格属性,批量加差价后到店铺出售中。1688是阿里旗下的货源批发采购平台,而淘货源板块就是支持淘宝卖家来一件代发的,不管是图片还是详情都是比较优质的,并且签订分销协议后咱就跟厂家属于供销关系,这样就大大的降低了违规率。

有订单后也不需要像店淘一样去用买手号拍单,订单信息自动同步到1688后台,咱只需要去付进货款就可以了。操作简单快捷,可以这么说,现在分销就是店淘发展的一个趋势。

电商行业一直在发展,而淘宝的规则也是一直变化,咱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去学习接收新事物,每一种危机的发生其实往往都伴随着商机,所以不要去排斥。淘宝新规是电商人必须搞明白的问题。

二.接下来谈一下今年推广是否还能像N年前那样,开车就能带动店铺。

不过在这里我也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做合理的推广是完全可以带动店铺的,不管是流量还是销售额来说。做合理的推广首先要做的是什么?直通车账户数据目标的确定

有目标,才会分析出数据差距,才会产生优化和改进的方案。不同的店铺,在做直通车推广的时候,目标是不一样的。有些店铺,就是以流量为导向,直通车的主要目标是为了引流,吸引到足够的流量以完成全店的销售任务,那么这样的店铺,首先得明确直通车承担的流量目标,然后以这个目标为导向,来进行关键词数据的优化。而有些店铺在需要直通车带来流量的同时还要考虑直通车账户本身的投入产出比,那么也需要我们在优化之前首先明确我们直通车账户的投产目标是多少。

直通车投产比的盈亏平衡点我们一般按照以下公式来计算:直通车的盈亏平衡点=1/毛利率

毛利率为50%的产品,那么我们的直通车盈亏平衡点为1/50%=2,那么我们的目标就要大于等于2,店铺直通车本身才能盈利。当然也有些店铺靠全店销售额的百分比来控制预算,也是一种方法。

在这里要注意的是,不管是流量目标还是投产比目标,都需要我们以数据的方式来进行量化。比如,每天至少要引入5000个流量,投产比要达到1:3 这样的数据目标,之后我们才能将实际数据跟目标数据进行对比,制定出优化的方案。

直通车有多种方法能带动流量和转化。

第一点就是我们的低价引流引爆自然搜索。

为什么这种方式能够起到引流作用,这个就要回归到权重问题,这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关键词权重,打开链接流量入口的问题上面,为什么很多店铺开车会烧很多大词,明知道大词转化不好,还要花大价钱去烧,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烧大词权重,提升自然搜索关键词的权重,从而达到提高大词排名获取更多的大词搜索流量问题上面。

第二点就是我们所说的直通车数据引导搜索提升。

这点怎么来理解,就是说我们直通车某个主推链接在直通车里面推广,要做到直通车的收藏加购,转化率都要高于搜索流量的数据,这样子淘宝系统才会自动分配流量进来。

从上图不难看出,直通车的下单转化率和搜索的转化率基本不相上下,这个就是淘宝系统的自动调配问题,当直通车转化率高于搜索后,会给搜索更合理的人群匹配,从而引导搜索流量的提高。

三.关店大潮会来临吗?

目前,我国最大的两个电子商务平台应该就是淘宝和京东了,不说别的,就淘宝用户注册量就达到了6000万,可怕的数字。但是在实体店衰退的时候,其实电子商务的形式也是不太乐观的,很多的淘宝店主都关了门。因为很多人在网购是都会去看商家的信用度,信用度低的商店排名会很低。这样就吸引不到顾客,于是为了高排名,很多的商家选择去购买信誉,但是这样成本会高很多,有时候会得不偿失,最终只有走人。

2019年出台的电商法中重大通知通知,要求网店也要有经营许可证,这样无异于按死了大部分网店,因为大部分的网店都是小作坊,还有很多都是代购和网红。并且在登记营业许可后是要交税的,在加上淘宝的提成,这样势必会导致商品价格的上涨,到那个时候网店的优势就不存在了。虽然大部分的淘宝店数据很好看,但是大部分都是刷单,也不赚钱。这样也只有关店了。

那么作为电商人的我们改做好哪几点才能免于这些颓势,继续在电商大淘宝里面立足呢?在这里我就简单的分析几点。

1. 产品核心竞争力

说到产品核心竞争力就是你的产品的价格,你的质量,你的货源稳定性,行业竞争度。在这里首先谈一下行业竞争度,选款是这里重要的环节,首先你要分析同行各个价位段的占比和流量分布,不要什么都不分析就去搞什么低客单或者是高客单的产品,尽量先定位价格段之后再去找产品,通过行业分布去找产品,选在竞争度较小,流量分布还行的宝贝重点打造。

2. 合理的推广方式

2.1选择最适合你的直通车推广打造方法,首先就是你的搜索流量的打造,标准计划的设置和优化

直通车的优化周期怎么来定:

这也是我们很多新手卖家会提出的问题,到底要多久优化一次数据为好,在优化的时候,我要参考多久的数据。其实,账户多久优化一次是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答案的。但是我们在优化关键词的时候,一般会参考数据量的大小。比如说,有些店铺,本身投入就比较小,一天只有几百个流量,那么我们优化的周期就会长一些,2-3天优化一次,每次参考3-7天的数据;如果数据量比较大的店铺,相对优化的周期就可以短一些,但一般最多也是一天优化一次,只有在参与大型活动,推广费用投入巨大的时候,才会有一天优化几次的情况出现,因为所有优化都是以数据为参考依据,数据量不够大的时候,数据就会有很大的偶然性。所以这里切忌,一天就优化很多次直通车,但都是盲目优化的情况。

2.2智能化推广的打造

很多老铁不知道智能化推广的用途,不要太过于研究,因为智能计划是淘宝系统自动匹配人群,对于大多数类目,智能计划是个很不错的选择,ppc低,投产很高。

我是知乎长期合作答主。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向我提问,我免费为你解答。

有问题,上知乎!

【篇幅略长,干货太过震撼,老铁先赞再看防丢】

电商能够做好,和身边的资源有很大的关系,通过一件代发整合货源,是很难搞定非常一流的货源的,供应商的实力,也就决定了经营时候的最终潜力。

一件代发能月入多少取决于你的能力,通过自身店铺运营能力打破局限性,

但是对于新手来说,毋庸置疑一件代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原因有三:

  • 免库存
  • 可做兼职
  • 投入相对少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件代发”的流程:

  • 在阿里巴巴、或者天猫分销,找到供应商,得到授权(注:没授权后期容易被举报勒索);
  • 然后,用淘宝助理、或者保存图片的方式将产品上架;我推荐自己保存图片,有实力的再优化、甚至重新拍;
  • 其次,这个过程中,如果卖出一件,我们在阿里巴巴、或分销中购买同个产品,留下买家地址让厂家代发出去;
  • 最后,再把供应商发的快递单号填到我们店铺中这个买家的订单信息。

这就是整个“一件代发”的买卖转包过程!

然后,我们来了解“一件代发”的尴尬:

一件代发,虽然解决了小卖家的库存积压及资金周转问题,将风险最大程度控制;但事实上,这种模式中会让你出现以下尴尬:

  • 产品款、或品质,同质化太严重,没有几千也有几百,难以差异化;
  • 拿货价,厂家肯定不会让利,投入市场有时拿货价比人家零售价还高,缺乏竞争力;
  • 产品配套,绝多数程度都是厂家处理好了,但个别厂家也是套用上家的图,同质化太严重不说,还容易引来敲诈勒索;
  • 代发商家所发的快递体验不太好,因为追求便宜嘛;
  • 代发的商家售后保障不到位,很多时候都不支持客户退换货,造成卖家一定困扰。

想当年我2013年创业时,也是一件代发;但我认识到代发的劣势,选择了小额批发,先现金买进20-50件,找人拍照、作图等,卖出一件我就自己发,最大程度上将以上尴尬规避。

最后,我们来了解“一件代发”的货源选择:

不同目的的卖家选择货源的思路也不一样,,没有什么资源的中小卖家的机会就在于寻找冷门品类,边缘市场,大卖家看不上或目前市场还不大的品类,差异化、创新的方式乘虚而入。

以冬季产品——“烤火炉”为例

首先你可以打开阿里巴巴首页,选择 “ 供应商 ”,输入关键词“ 烤火炉” “ 代理 ”

一般靠前的都是优质的商家,那么可以看到两个图标,

“诚”是诚信通,后面6年是加入诚信通的时间,这里就代表这个商家是加入诚信通6年了,对于我们卖家而言,诚信通加入时间越久的越靠谱。

“实力商家”顾名思义就是有实力的商家。就跟淘宝“金牌卖家”的性质差不多。这里也是重点筛选的一点。

其次在看一下供应商交易评分等,相比一下同行业的描述相符、服务态度、到货速度。

看店铺宝贝的详细情况,有些实力商家的宝贝都差不多的,大多是淘宝爆款,如果这家供应商宝贝价格比大多数家都偏高那就直接放弃吧。

看详情描述,阿里巴巴很多宝贝详情都是公用的,但有一些供应商做的很敷衍,不处理就放上去,这样的供应商可以暂时扔到一边,如果后期数据包里有不一样的惊喜还是可以考虑的。

看库存,很多供应商是不能做到库存量实时更新的,所以一般这些库存数都不是很真实,需要咨询客服,尽量找库存相对比较及时的公司。

宝贝价格款式等都比较满意的情况下,再关注代理条件,如果说代理商要1钻以上,而自己店信誉不够,没关系,可以跟客服说明一般都会过的。

看合作快递以及运费情况,合作的快递最好是一些大家都知道的快递,网点比较多,不用担心小地方不货送不到,顾客也更愿意买你的东西,还要问清楚补差运费是怎么情况以及关于发货时间。

代理加盟一定要看仔细,上面有所有关于代理会发生的事情,包括退换货以及产生的费用和优惠等。

关于售后以及包装等问题,要尽量考虑到以后会出现的每一个问题,处理问题一定要细节化。

最后筛选出1-3家再做最后的决定,难以抉择可以选择这几家的同款宝贝寄过来看,

  • 一是看宝贝质量如何、包装怎样,
  • 另一个看发货时间快递时效,从细节方面选出最满意的供货商。
  • 最后提醒一点,作为创业者,要学会灵活运用、最大化节省资源提高效率!

像一些关于货源产业带等基本的常识,是必须具备的,不懂可以百度;

江苏的床品、北方的羽绒服、莆田温州的低端鞋、广州惠州高仿点的鞋、湖南的取暖器烤火炉、中山慈溪的小家电……

没有货源的朋友根据这些常识,可以在阿里巴巴一个个选择、筛选、剔除,直到合适的货源。

千万记住:一旦让你私底下转账,一定留个心眼。

千万千万记住:并不是有了好的货源就一定能够卖出去,自身店铺运营能力不足,新手很难玩转淘宝!

做一件代发建议放低期待值,更多的是通过完整的操作,边实操、边学习,然后摸索出经验,从而通过这些经验总结,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厚积薄发。

淘宝每季度甚至每月都在调整规则,作为卖家我们只能与时俱进、不断研究最新玩法,如果你对我的淘宝运营实战干货视频感兴趣可以私信“学习”,我可以发给你弟子班视频学习。

做电商,圈子很重要,我创建了千人卖家交流群,用于学习有更多的资源整合,感兴趣可以私聊我“交流群”

我见过做阿里巴巴一件代发最大规模的公司,月销售额千万。


这样即使单件利润比较低,因为量多,整体利润还是很可观的。


当然,一个人做一件代发,也可以通过多选品,多上新,数据不行再删除这种方式去筛选出有潜力的产品,这种对执行力要求比较高,能力不一样,利润也不同。


再者,现在做一件代发相比之前,更有优势。因为前两三年,淘宝流量入口比较集中,做一件代发会比较吃力,但是随着淘宝的流量入口分散,千人千面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对做一件代发的小卖家来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


可能有新手不清楚流量入口分散是指什么,简单的举一个例子。


我用两部手机,搜索同一个关键词“电动牙刷”,搜索出来的产品是不同的。



之所以结果不同,是因为淘宝根据之前的历史购物信息等,主动判断你更喜欢的风格和价位产品,推荐给你。


这就是淘宝的千人千面机制,并且像这种个性化推荐流量比重一直在提高。


所以即使两个人,用同样的关键词搜索,最终他们看到的产品有很大概率是不一样的。


因此,流量就这样被分散开了,即使是大卖家,也无法垄断全部流量。
同时意味着,只要选好产品,再加上执行力到位,新手卖家也可以做的很好。


比如,之前做一件代发的新手卖家,产品选的特别细分,刚上没几天访客就有500多,一天成交5单。



当然,想要选出这种优质的产品是要靠方法的。


我把一件代发的流程分享出来,还有操作视频,供大家参考。

一件代发如何操作https://www.zhihu.com/video/1105839263031226368


一件代发操作


1)先选市场,选词


去分析市场,然后找词,分享下我们找词的方法,可以参考下:


以女包为例,通过“生意参谋-市场-搜索分析”,输入“包包 女”,然后按照搜索排名,注意这里是一天的数据。



然后将前5页搜索的关键词复制到Excel表中:



将带有“香奈儿”“圣罗兰”等带有品牌或者知名明星的词语排除掉,把搜索人气与在线宝贝数比值大于5,搜索人气大于1000的词筛选出来。


这里说一下,生意参谋很多的付费功能,都必须要一钻以上才可以购买。


新店通常只能借账号用,或者去租账号使用,比如QQ群等。
当你度过过渡期后,非常建议你购买官方工具。



但是新手没有工具确实不太方便,这里我给大家提供一个免费版本的软件,可以免费查询一个月,数据准确性,我测试过没有问题。



如果需要,可以私信。非广告,纯分享,无脑喷请出门左转!!!


2)找到词之后,打开阿里巴巴,并注册登录,点击“淘货源”版块



3)点击一件代发



4)把筛选出的词粘到搜索框,进行搜索,出现多家店铺的产品


5)找到心怡的产品,点击进入

也可以根据很多维度,筛选产品,比如销量、价格等等。

比如,选好这个款式的包包,可以看出有36个同款,可以再去对比同行,看价格、销量。

也可以点开参谋,看一下这个商品的具体情况,篇幅有限,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操作看一下。



6)判断供货商是否合格,具体要求如下:


①卖家最好加入了诚信通,且时间比较久,这样比较靠谱一点。



②供货商有实力商家的标志,有牛头一样标志的商家代表是”实力商家“,有这个标志的更靠谱一些,也是重点筛选的一点。

③货描、响应、发货速度最好要高于同行。


④参考同行,看一下产品的代理价格,比大多商家都偏高的也最好放弃。


⑤提供产品原图。如果货源方给你提供一些产品图片,就不用你花钱请人或者自己花精力再去拍摄产品图片,可以省去不少麻烦,你只需要将图片再加工就好,主图要多费心思一些。


关于如何制作高点击的主图,可以看一下我的这篇回答:


淘宝卖家如何制作一张高点击率主图引流?


⑥库存更新及时,因为阿里巴巴的库存不是实时更新的,库存数都不真实,最好咨询客服,尽量找库存及时的供货商。


⑦关注代理加盟的条件,以及退换货、发货、包装、售后等细节规则,很多公司都是不一样的,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



⑧合作快递以及运费,合作的快递最好是平常大家都知道的快递,发货的时间节点也要清楚,防止发货不及时,给店铺带来差评。


7)和供货商沟通完之后,各项条件已谈妥,选择一键铺货—传淘宝



上传到淘宝店铺草稿箱之后,再对产品进行二次编辑,上架商品等等。


PS:顺便说一下一件代发要注意的坑,对于新手帮助会很大。


第一个坑:供应商不确定性


一件代发最大的问题就是供应商的不确定性,需要通过多找,发现稳定的供应商,而不是一棵树上吊死。

之前就遇到位找我询问的卖家,说他在阿里拿货,但由于货源不稳定导致店铺倒闭了,

问我接下去该怎么做,


我给的建议是如果还要继续阿里拿货的话,那么就要去多做一些产品,多找一些供应商,分散自己的风险,因为阿里供应商就是不稳定的,很多通过阿里巴巴去做店铺的商家都是做了很多个商品后,才找到了稳定的靠谱的供应商。


当时找我的聊天片段


第二个坑:图片侵权


从上面我与卖家聊天的那张截图中可以看到,

他除了供应商不稳定外,还出现了跟款时图片侵权的问题。


因为淘宝对于图片侵权打击很严,如果自己无法拍摄产品,就找能提供图片的供应商,或者把将自己的主推产品在淘宝摄影市场找人拍摄一下。


如果要找摄影师拍摄,我给大家提个小建议,

先将同行的照片整理做成ppt,给摄影师讲清楚,清晰标准,否则摄影师对你这个产品不专业,细节拍不好,也是白搭。


第三个坑:没有价格优势


有位卖家店铺开了6年,因为一直都是阿里巴巴里面一件代发,没有花太多心思积累货源人脉。

后来厂家都自己开店了,导致他店铺几乎没有任何价格优势,无法成为优势卖家。

他的核心问题是,为什么开店6年了,供应商却没有积攒出什么。

做任何生意,供应商来源一定要尽可能多样化。别说这种小生意,就像中兴被美国断了供,一下子就休克了。。。


尤其是在做一件代发时,就应该多找供应商,多上新。


其次是,即便供应商自己开淘宝,普遍来说他们的运营能力不至于很强,生产和运营都很强的运营企业,很难的。

所以大家找供应商的时候,应该多找那些专注生产,营销就侧重于外包的企业。。。

因为供应商的理解和运营的理解都十分重要。


第四个坑:没有准备足够周转金(产品价格越高,周转资金越多)


客户下单后,你需要向供应商下单,这一点也说明店铺的资金需要时间周转才会到你的账户中,所以周转金还是很有必要的。


就讲到这了,有其他电商问题欢迎私信。

谢邀。您好,我是一名专注研究电商图表、软件、算法的商业智能数据分析师。之前在大型企业做过5年电商运营,对电商这块还是比较了解的。

先来个结论,一件代发,可能从头到尾都没赚,并且还会亏本赚吆喝。

经过这么多年对电商的认识,我很肯定的说,普通人做一件代发是不可能有什么出路的,因为货源控制不了,这会导致售后服务跟不上。

售后服务跟不上,用户体验就会很差,自然就不会再来关顾。这就意味着我们所进行的任何一笔交易,都很容易变成一次性生意。所以,每次成交都必须依靠新流量,这样只会导致流量获取成本越来越贵,难度越来越高。

而对于中小卖家而言,这是不可取的,除非您有非常厉害的技术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但试问一下,我们到底是来做生意的呢,还是来玩技术的。

很显然,就冲着普通卖家来说,还是要有货源的控制能力,这样才能做好包裹营销、并且快递成本也能降下去。

上面有提到除了赚不到什么之外,可能还会亏本赚吆喝。为什么呢?有部分卖家会因为没流量的状态下选择付费推广,开直通车获取流量,而这个是要付费的。即使只采用自然搜索的情况下,时间成本、精力成本都会在漫长的等待过程中无情地消耗掉,而这些都是无形成本。当然,有的玩自然搜索就不是简单的等待了,可能还会玩作弊。那个也需要很大的人力成本。

因此,尽量不碰一件代发,除非发货的那一端,也就是供货商是熟人关系,否则就不要浪费时间了吧。

关于数据

我现在转型做电商数据分析师,平日里会分享一些电商数据文章,趁今天刚好有时间分享一点进来观看,如果您不喜欢,可直接忽略!

商业智能数据分析师,花随花心。

大家好,我是花老师。今天,这堂课是整个PBI系列的第17课,核心关键词正如本文名字一样,价格销量、地域、关联汇总。当然,这么讲肯定是不好理解的,不过没关系,稍后我会好好给大家分享。


还没有看过上16堂课的同学,要记得提前预习,文章名如下:

《PBI系列 车图 色彩搭配 数据分析 01》花随花心著

《PBI系列 竞品评论 流量 词云分析 02》花随花心著

《PBI系列 快选 人气新品池 品质档 03》花随花心著

… …

《PBI系列 快选池 聚类分析 二维化 13》花随花心著

《PBI系列 搜索 逻辑回归 分类预判 14》花随花心著

《PBI系列 关键词 决策树 影响因子 15》花随花心著

《PBI系列 销量分析 三色表 跑马灯 16》花随花心著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正式进入主题。

正文

接下来,我们来好好看看,有关价格、销量,以及地域这三者之间可以产生什么样的关联汇总。营销学上有句话说得好,定位定价定天下。其中,价格就是把双刃剑,用得好,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这个是案例17,数据源来自手淘无线端关键词搜索,用的是销量排序,关键词主要围绕红酒进行展开。



比如说,【红酒 干红】、【红酒 拉菲】、【进口 红酒】这3个关键词。如果自己时间足够的话,其实是可以多下载一些不同的关键词的,还可以按照日期进行命名,实现多日的分析。


今天用到的柱形图,与以往不同的是,在每条柱子上面多增加了一个维度的运算,那就是价格区间。我们通过上面这个图,无非是想知道,究竟哪些地区的销量是最好,很明显,如果从整体上看,就是上海,其次是山东,以此类推。


但,那毕竟是整体的,如果我还想看同个地方,不同价格区间的销量情况的话,增加价格区间这个维度进去就显得尤为必要。


很明显,上海之所以销量会那么高,是因为走的是30-98这个中低端价格段的产品,体量庞大。而山东走的是98-350这个中端价位的产品,相对来说,山东所获取的客户比上海的要优质。


这里,我们其实要反思,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实际上这个思考才是我们分析图表的关键。如果一个人没有业务背景,不懂业务逻辑的话,看数据图表就跟看天书一样,看是看了,都不知道在看什么。


简单筛选了一下条件,比如价格段选择30-98,地区选择上海,然后整体按销量排序,之后我们就能看到上面这个表了。

整个上海,销量最好的就前面2家店铺,罗莎和易指。相比于这2家,其实天猫超市占比也很大,在数量上来看,首居第一,但从单品销量来说,还是罗莎和易指的高。

那我就好奇了,于是打开其中销量最好的一款产品进去看看,究竟是什么样的产品,如图所示


我承认自己不懂红酒,不过看页面上的设计,这款不算低档次的酒吧,是参加了活动了吗,于是我翻开详情页的评论进行查看,如图所示



平日里,我们都在看好评,其实差评也很重要。


看来还是有部分人觉得这酒有问题吧,味道不适应自己。于是,我又看了看店里头的产品布局,如图所示



整体销量都不错,不过看上去更多都是那些一整批的,感觉有点像餐酒,就是国外餐厅上的红酒。



看了导航的这个产品推荐,我断定,这家店的特色就是专门卖这种请客聚餐喝的红酒,也算是一个品类吧。

相反,山东地区在98-350这个价位的产品,我们可以看到是不同的店铺在卖的,并且很均匀,没有像刚刚上海那样,被部分店铺给垄断了。有非常多的店铺在做市场竞争,我们挑选卖得最好的一款产品,打开详情页进去观看,如图所示

有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同,就是定位上有什么不一样?很明显,这种酒是拿来送礼的,对吧。这个就是我们要如何通过数据上的信息,来进行验证,而不是只是纯粹看数据,那个是没有任何意思的。

通过上面这2家店铺的对比,我们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就是定位不同,视觉效果就会很不一样,否则买家如果想送礼的,却看到店铺是卖餐酒的,自然下单转化率就会很差。

其实呢,这所以这段时间一直用红酒这个类目来进行分享,我主要是看上了这个领域的卖家们的色彩搭配,大家没发觉不管是卖什么价位的红酒,页面都做的很精致吗?

如果自己家的店铺也能做出这样子的店铺装修,店里头的转化率不好,其实是没道理的。当然,前提就是定位要精准。另外,店里头的流量也要足够大,少说一天也得有好几千流量吧。

除了上面的分析之外,我还做了几个小图,可以通过占比图分析出不同价格区间,以及不同地区,在收藏、评论以及销量这块的区别,以便我们自己做个简单的市场调查。


我用店铺类型结合散点图,发现从数量上看,B店的产品真的很多,看来做红酒的更多是B店,毕竟要求品质嘛!散点图可以看出数据上的一些关系,我红色框框的这些产品,都是在斜线上头的,说明这些产品是最好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这里用到一个公式,就是斜率K=付款人数/打折价格,也就是看什么价格的销量是卖得最好的。我经常研究竞争对手,因此会重点看斜率K以上的产品,这样就可以节省时间,缩小观察的数量。


做散点图,除了用2个不同的维度来进行观察外,还可以把观察对象给进行聚类分析,比如我这里就直接用店铺类型来代替聚类分析,分成不同的颜色。


通过上面的这一系列的简单分析,已经可以看出来很多东西了,这有助于培养我们自己的数据分析思维能力。

另外,我今天用到的PBI图表,全称叫做PowerBI,是微软出品的官方数据分析工具,特别适合数据分析师使用。而数据源,则来自于我自己研发的数据分析工具箱,如图所示



目前为止,这个是第5代版本,一共有15个免费功能,当然随着我后面的不断更新,肯定会加入更多实用功能进来,尽请期待!

希望我今天的分享能对大家有所帮助,谢谢!不废话,关注知乎专栏花随花心,送数据分析工具箱!

这个得看你个人的操作能力,也许你一个月一分钱没赚到,还赔上了时间精力,或者说你一下子月入过万,身处杭州这个服装城市,很多人都是做女装的,而且四季青可以提供一件代发的货源,每当三四点就是网店的拿货高峰期,忙忙碌碌,你也不知道他们赚多少钱,但是你会发现他们都有一股拼劲!我是洋仔,目前杭州从事服装尾货库存,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一起交流!

净想着一件代发=商品上架就会很快卖出去。别意淫了!

醒醒兄dei!知道为什么你看商品都是实拍吗?有人上身效果吗?评论会有什么XXX关注领券更优惠?为什么刷单?半价甚至亏本?

有人告诉你直通车了吗?超级推荐?图文达人?视频达人?工具服务?到处都是课程,你看了吗?同类型店铺 风格,价格、买家秀人群你观察了?

上面都是要用钱。别想着代运营一下子就帮你赚到钱!

代运营能赚!干嘛不自己创建品牌?入驻各大平台?评论就贴自己品牌业绩?

还有很多。……

不说了。

看产品利润。再看你要投入多少钱。操作排名跟直通车不用钱? 想有自然流量?大家都在往里面挤。现在只能做小类目 小众类点的产品。而且要客单价不能太高。还有售后率也要考虑。 而且要做那种品牌认知识别不高的产品。

行业内卖的最好的链接。30天付款人数不能过3000。不然刷单干预不动。 你一个人哪里找那么多人刷?又不是公司有团队的。

当然我知道越说干货越没人看。毕竟你们只喜欢看表面。深层真正的功夫有谁会说?或许是那些教师本身也不懂吧 哈哈。

操作排名的资源跟选款 选产品很重要。现在就是要玩冷门产品。要挖掘。这点我是挖不到。有这方面货源的倒是欢迎私信加好友 可以聊天下。

提出一个月赚多少这个概念很没仔细去想问题。有的人上万 有的人3-4万 没几个月都开天猫了。有的人赔。 操作排名被捉 降权 删链接 封店的

只要好好做,一天150左右的利润没什么问题,我这个学员是兼职做的,每天2-3单,每单50左右利润;

做一件代发主要是选款,款式对了,稍作推广,出单还是很简单的。

也不是说一天要买个几百单,兼职做一天有个150-200左右利润我觉得很好了!

对你有帮助的话,帮我点个赞再走呗!













看个人的努力程度和是否主动学习,做得好一个店铺,一天能有200-400左右的收入。

首先,淘宝一件代发有两个模式。

第一种:1688一件代发。除了进货,囤货不用自己来负责之外,其他和传统网店的模式是一样的,都是需要开车和sd的。

第二种:淘宝无货源模式。无需进货,囤货打包发货,并且最重要的是我们不用做付费推广,就可以把店铺给做起来。

那什么是无货源模式呢?

就是我们没有货源也可以开店。并且一个人可以开3-8家店铺。

那具体的是怎么操作的?

首先,我们先有个店铺,然后用采集软件,采集各大电商的最新爆款,合理的加价后,上传到自己的店铺里开始销售,有人下单购买后,我们去上家下单,同步客户的地址,上家代替我们发货,我们赚取这中间的差价。

无货源开店我们省去了进货,囤货的资金压力,甚至连打包发货的物流费用也省了,直接有客户下单了,去上家购买,填上客户地址,上家代替我们发货。即可。

操作简单,投资小,只需3-5千元,就可以开店运营,后期也不需要任何付费推广~

不论你是小白,还是宝妈,学生,只要你会在网上购物,就可以轻松开店。一天3小时,完全可以搞定。

我是灵猫,如果你对无货源网店感兴趣,或者在做店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关注我,私信我~ 关注+私信,免费送一份开店资料。

啥问题?啥答案?难道现在知乎真的是答案越长点赞越多?为什么要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呢?

先回答问题,淘宝只是一个卖货的平台,一件代发不是能赚多少,一件代发解决的问题是库存,让你没有库存风险而已,和赚钱毛关系都没有。

要赚钱,是要能把货卖出去,一件代发最难做的地方是图片和产品的同质化,换个角度站在供应商的角度考虑,你给分销备货了,而这个分销大部分都是对库存不感兴趣的,对库存没有责任的,你能指望这样的分销帮你卖多少?那库存又存在,怎么赚钱?只能期望更多的分销来卖啊,从中看看有没有那种运营能力强的分销帮你把货卖出。这样给分销带来的竞争就是同质化的竞争,图片也是一样的,东西也是一样的,体系好的要控价,体系不好的价格乱来,前期好多人还会亏着卖,怎么能赚钱?

总结一下,代发和赚钱是间接关系而非直接关系,如果这个问题是个钓鱼问题,当我白答。

首先我想申明一点:

一件代发和囤货的方式在销售上没有什么区别,区别只在于售后和利润的控制上略微不同。


所以一件代发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取决于以下三点:

1、货源稳定

2、产品利润

3、运营实力


举个例子:

如果你想月赚5000,产品纯利润能保证在一单20,那么你只需要卖出250件;

如果你想月赚10000,那么你需要卖出500件;

你们觉得几百件难吗?一个产品在一个旺季,几百件是常态,所以你就要规划好,如何去卖出这几百件:

主推款卖出300件;

辅助款卖出100件;

利润款卖出30件;

引流款卖出70件;

所以哪怕你S单500件,然后能卖500件,那你也是净赚不亏的。

根据利润的不同,所需要的订单数量也不同,你们自己根据这个简单的推理去换算即可。


但是如果你的产品开始起飞了,但是供货链突然断了……是不是哇的一声就哭了?

这就是货源稳定的重要性。


如果你不知道卖什么样的产品,怎么寻找货源,可以参考我这篇回答:

照顾君:学会这八种选品方式,做第一批吃螃蟹的淘宝卖家【淘宝新手卖家必看】


额外补充1688一件代发过程:

打开1688,在搜索框搜索自己想要代发的产品。


女鞋为例,随便点一个:



点击一键铺货就可以上传到自己的淘宝店铺里了:

具体的挑选商家的细节,可以参考我这篇回答:

我想做淘宝一件代发,想从1688上拿货,我该做些什么,我需要具体的过程,谢谢?


接下来我们说运营实力。

如果你没有一定的运营思维,即使给你一个所谓的“蓝海”产品,你也根本卖不动。

因为先想要把产品卖出去,你就得懂怎么才能让产品获得足够的曝光。

有曝光,才能带来流量。


就好像你是施华洛世奇的代理商,你不想干了,囤货全部100块甩,但是你的实体店开在沙漠里,于是100块也卖不出去。

因为没人看得到。


那怎么做?

流量有付费和免费。

前期我们侧重的一定是免费的自然搜索流量。

什么是自然搜索流量?

“买家通过淘宝平台搜索了你的类目关键词,看到了你的宝贝,并且点击了进来产生的流量。”

如图所示:

然后就产生了访客和流量。


看见获取流量是两个关键了吗?

1、产品关键词有排名,能被人搜到。

2、主图足够差异化,吸引人点击。

因为流量是买家最终点击产生的结果。


那我们首先是不是应该从关键词排名下手呢?

让你的关键词有权重和排名,让人搜得到是第一步。

那如何提升关键词权重排名?

以下这几个影响排名的因素拿小本本记好:销量、dsr动态评分、人气、回购率等等。

也就是说,只要通过我们的运营手段去提升上述关键词和单品数据,就能达到提升排名的目的。

前提是你的关键词有搜索数据,因此组合一个有搜索人气的标题是前提:

照顾君:运营干货:手把手教你打造月销10000件的爆款标题


另外具体的运营方式,参考图片:


因此,我们从1688一键铺货的产品,一定要修改图片和标题,否则没有任何差异化优势。

其实在淘宝大家的产品都是差不多的,就看你怎么卖而已,主图、详情页一换,就是一个崭新的产品。

具体的设计思路可以参考我这篇文章:

照顾君:流量核心:如何用“甘蔗男”思维设计高点击率主图


把这两点理解清楚,其实你连直通车的原理也搞明白了,以后就不会做一些无用功浪费时间了。

祝你早日在淘宝赚取自己的第一桶金。


我分享过很多淘宝运营技巧以及思维方面的东西,深刻的描绘了一个淘宝小卖家的辛酸成长经历,如果你也是想要做好淘宝的小卖家,欢迎关注我和我的专栏:?

电商干货日记

关注照顾君,有思维、有启发、有收获,勿忘点赞!


如果你对淘宝创业感兴趣,但是没有一个明确的运营思路,欢迎点赞/评论/私信学习,我会分享一份我个人实战经验总结的新品增权技巧视频给你,希望能让你在电商这条路上少走一些弯路。

淘宝规则每年都在不断更新,淘宝卖家闭门造车,没人交流很容易陷入思维的死胡同,我们建立了一个“千人电商交流社群”(无广告)用于探讨交流学习和分享防骗套路,如果你也想要加入(不免费,伸手党别来),私信回复“社群”,我给你入群方式。

先来看看什么是一件代发?

指供应商可以提供分销商的一种经销模式,不需要经销商压库存,

有了订单之后,再将订单交予供应商,由供应商来处理订单的配发事宜。通俗的讲就是只要下面的分销商有订单付款了,不管付款多少件,都可以将订单导入供应商来帮忙发货。

优势在于

经营者不需要自己备库存,可以解决库存积压风险和占用库房费用,

经营者不需要自己发货,发货材料等也不需要自己去采购,等有订单直接给供应商即可;

经营者进货数量没有数量以及金额的限制。

劣势在于

一件代发做单品模式,前期砸钱投入,

劣势:

1、毕竟不是你自己发货,供应商发货速度慢,合作的物流公司不给力的话,影响贵店的物流评价。

2、一件代发,毕竟是在网上做交易,所以一定要仔细供应商的价格和质量,它的等级,评价等等还是有一定参考性(只是一定),所以需要多方面考虑,

4、一件代发,邮费上不会有很好优势,供应商不会轻易给你更低价,如果你后期做得好的话,单子数多的话,不妨可以和供应商谈谈价格,能否便宜你一点邮费(有时候,邮费真的可以很低)

5、注意发货地,一件代发毕竟地域范围相对较广,还是要考虑物流速度的问题。

6、当心供应商的退换货政策,有时会有霸王条款,如:质量问题,邮费问题。亲爱的你,你要当做自己是顾客,假如遇到这种事,你肯定不高兴,所以你要和供应商周旋,注意坑啊,多问些问题总没坏处。你是为以后的顾客考虑,也是为自己的考虑。

再来说说当前的淘宝是否值得你去做?

既然网络购物市场这么庞大,网店的店家应该很挣钱,开网店的人应该越来越多。

但是事实却并不是这样,因为我们看到很多年销量很高的淘宝店主都关店不做了,这是为什么呢?

以前做过淘宝店的店主向我们讲述了原因:

淘宝卖家,做了五年了。

淘宝现在是越来越难做了。

主要因素如下:

第一,

现在做网商的越来越多了,除了淘宝,拼多多,京东、苏宁等等其他的网商,买家有限,不同的平台分一分,顾客就少了很多,再加上每个平台同种类的卖家太多了,相互竞争,利润越来越低,自然做不下去了。

第二,

因为平台之间的竞争也很激烈,所以现在淘宝制定了很多规则营销,这些营销手段往往是平台名利双收,很多钱都被平台赚去了,店主只能白忙活。

第三,

作为发展多年的龙头老大,可谓是枝繁叶茂,根深蒂固。平台发展完善度这一块来说,几乎是很难让新手朋友有机可乘,没错,就是有机可乘。

当金字塔的基石已经筑起,能矗立顶端的,只有中上层。

除非你有一组完善的运营管理团队,再加上充足的货源优势和运转资金。不然真的很尴尬。

当下的淘宝高层策略是给天猫引流,当我们打开淘宝搜索某一件物品,排名靠前的基本都是天猫店铺,这对中小商家来说,真的越发难做。

包括本人最初,做的也是淘宝,不过当时收益还算可观,后来江河日下,正好拼多多借助了社交电商的东风,果断抓住了一波风口。

那么现在的拼多多,以及当前火爆的“无货源店群”模式能做吗?

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无货源店群?

什么是无货源电商? - 谪仙人的回答 - 知乎

什么是无货源电商?

那么做无货源店群每月能有多少收益?

做无货源店群真的能月入几万吗? - 谪仙人的回答 - 知乎

做无货源店群真的能月入几万吗?

一件代发他只是一种发货的渠道,他跟你赚多少钱没什么关系。

也就是说你想赚多少钱,跟你选品有关。

如果你选的宝贝润平均在40元,一个卖出去2500件,你就能赚100000。

我可以很负责告诉各位,一个旺季,一个成熟稳定的产品绝对不止卖出3000件。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品,你可以看看我这个回答:

淘宝新手卖家应该如何选品?

如果你想做一件代发,那我有几个点建议你注意一下:

在阿里巴巴我们要逐个筛选出适合我们的好货源。因为阿里巴巴上鱼龙混杂,有很多优质的厂家,也有很多浑水摸鱼的二级甚至三级批发商。

这些商家的供货能力以及供货成本肯定是比不上厂家们以及一级批发商的!所以你常常可以看到一样的产品在阿里巴巴批发会比在淘宝卖的还贵!

如果能找靠谱的货源,中差评、售后这些问题他都可以有效的控制,可以节省你大量的精力。

不至于让你在推广产品的过程中整天还要分心处理各种中差评,各种质量问题售后,甚至是断货重新再找新货源!

接下来就让我来教你如何在阿里装币,说笑的,教你如何在阿里巴巴筛选优质合作商

首先对自己想要卖的产品进行价格定位、风格定位、人群定位等。最后在按照定位的维度去选择产品、货源。

在搜索框内输入“夏季短袖女”然后选择“夏季短袖女一件代发厂家直销”搜索,会出现很多同样的店铺,其中排名靠前的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店铺,选择一个与定位匹配度最大、最合适的就可以了。

筛选优质供应商

通过查看供应商在阿里巴巴的入驻年限,供应等级,是否实力商家,是否深度验厂,是否加入买家保障来判断。一般来讲,加入诚信通的供应商是经过工商和阿里认证的,比较靠谱;年限越久,越值得信任。如若还有疑虑,可以去工商网站查询企业信息。

判断供应商实力

先看一下供应商交易评分,与同行业进行对比;然后查看同一产品价格是否高于同业水平,差价过高就放弃;再看宝贝详情,如果图片做得比较敷衍,可以不考虑;

最后查看库存,一般阿里巴巴展示的数据不能及时反应供应商现有库存,需要咨询客服,寻找更新库存比较及时的公司。

最后来看这个公司的累计成交件数和买家数,有的公司数量很少成交十多件,买家数有的也很少,这样的也是直接pass掉。

将以上都看完了,看一下图片右边有进货价格,也可以每一款都打开看一下,就大概了解这家供应商货物的价格范围了,不在自己心里预期之内的也是直接PASS掉就好。

通过这几点可以判断供应商的实力,是不是在用心运营。

一件代发赚多少,与你自己怎么运营有关,他只是比你进货囤货风险没那么高。

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私信我“学习我为新手卖家准备了一系列“新手淘宝开店全能运营干货”视频纯免费、没套路,每周也有2-3次运营技巧的直播分享

我还创建了的千人卖家社群一起学习、交流、探讨(无广告);私聊我回复“社群”,即可获得入群方式!

无交流,不电商

感谢邀请。挣不多了,但是特定情况下可以挣GMV。

我多次强调过,互联网是用来解决信息差的。而互联网零售——电商,是用来解决商品流信息差的。

在初期,电商的一件代发,是为了拓展分销模式而存在的。以如此低门槛的方式,还可以获得GMV和利润,说明流量真的太大了。那是流量红利时代的做法。

现在电商已经进入3.0时代,一件代发是1.0时代的产物。所以,在中国B2C市场上,挣不了这个钱了。即使能挣,也是小作坊形式的小钱了。

但是,由于是为了解决信息差,而中国很多行业都是全球工厂,所以,会出现很多商品只是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所以,近几年,出海的跨境生意,出现了很多一件代发的模式,从一个成熟平台,把商品拓展到另一个成长型平台。或者从供应链平台,拓展到零售平台。

中国有几家商家,通过规模式的系统抓取前者平台的商品信息,并复制传送到自己开店的平台售卖的模式。但是,他们一次操作就是百万级别的SKU数量。直到有商品开始有销售后,再和上一个平台的店主联系,谈合作。再过一段时间,等发现其中的爆款后,开始深度合作——进货。

而在此之前,所有的以上操作,几乎都是为了“高效选品”而存在的。也就是说,注定,如果想获得大体量,不碰供应链,做不到。

即使如此,最近这两三家也发现了,他们纵然有几十亿的GMV,但是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需要更加深度细化消费者需求,从而针对性选品,最终带来利润。否则,他们的生意越来越像无利润的搬运工。

而除了以上两三家之外,至今,已经看不见通过一件代发规模能破亿的商家了。

所以,这,只是特殊时期的特殊产物。属于生态周边。存在,但价值仅仅是补充。身为一个创业者,初期可以考虑。但是,心里要明白,这只是一个阶段的跳板而已。

我有个朋友就是专门搞一件代发的, 但人家是团队化操作,有专门的运营和美工对接,自己做数据,自己做图片,而且和批发商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供给关系。

具体挣了多少钱我不太了解,但他已经开了5家天猫店了!

这才是一件代发应该有的境界,而大部分人只是把商品挂在哪里,每天就等着佛系出单!

根据阿里指数的统计,超过50%的淘宝店铺都是这样的经营模式,他们的平均寿命在五个月左右。

如果您也准备靠一件代发开个网店,那我建议您好好看看这篇文章,是月入过万还是几个月灰溜溜地关门,有时候就差这在这一篇文章的功夫。

要想做好它,我们首先对一件代发有足够的了解。

一件代发其实是一个称谓,在官方中是这样定义的:

一件代发,来源于网络经营,准确的来讲它是在网上经营货源代理的供应商和需求货源的网店(网站)的供求关系中产生的,通俗的来说,一件代发就是即使是一件商品也帮你发货。

对于一个新手来说,一件代发是毫无疑问是个最优选择,优点有三:

  • 1.不用囤货,减少了货物积压风险
  • 2.图片由卖家提供,运营简单。
  • 3.可兼职做,轻松省事。

正所谓有利也有弊,一件代发也有他的问题,这也是很多新手做不起来的缘故!

  • 1.商品同质化太严重,无法形成自己的竞争力。
  • 2.价格没有优势,利微。
  • 3.售后问题处理繁琐,容易被投诉。

0基础新手应该怎么做一件代发?

一件代发和传统网店一样,最重要的都是选品,优质的产品可以让运营的难度减半。

网上选品的方法有很多,但大家不必全部都懂,只要精通一个就行了。所以,今天咱们主要讲生意参谋选品法!

为了照顾一些新人朋友,他们可能连生意参谋都不会用,我做了一张图,保证大家一目了然!

其实很简单,在淘宝店家后台订购生意参谋,这个是免费的,具体的操作步骤按照我下面的标注走就可以了!

好了,生意参谋会用了,接下来咱们要实操选品,接下来咱们就看看具体的选品思路。

当指数出来之后,关键词 “燃脂奶片” 的搜索热度为3322,说明搜索该商品的人数众多,全网商品数只有113个,说明卖家少,竞争压力也不大!

别急,我们再点击这个关键词,看一下具体的搜索页面!

第一名销量才9000+,虽然我们想做到类目第一有点难度,但是要从中小赚一笔还是比较简单的!

找到自己卖什么了,接下来咱们要去寻找货源了,一般建议在1688寻找货源,1688的界面和淘宝都是类似的!

当我们点击商品后如果发现有下图字样,那就说明商家的实力还是有保证的,咱们可以哦放心批发!

如果找到自己想要代理的产品,接下来的内容就很简单了,直接按照下面这种方式走就可以了!

接着就是在淘管家中关联宝贝就可以了!

写到这里一件代发的步骤就已经讲完了,说起来好像很复杂,但等到大家实操的时候就会发现,超级简单!

不想在1688找货源怎么办?

现在的一件代发模式太普遍了,大部分都会选择在1688进货,僧多肉少,一件产品很容易会有很多的代理商。

为了让大家找到一些竞争不那么激烈的商品,我给大家精心总结了一些货源网站,不止做一件代发,如果在上面进货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进去看一下!

上班太闲,想开网店,怎样找货源?

好了,一件代发的问题咱们今天就先讲到这里了。

如果各位真的对电商感兴趣的话,建议大家可以考虑一下无货源店群,下面的文章可以给您一个清晰的了解。

拼多多开店无货源店群模式是什么?

对店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信我,免费领取“无货源店群操作概念图”一份,先到先得~

电商能够做好,和身边的资源有很大的关系,通过一件代发整合货源,是很难搞定非常一流的货源的,供应商的实力,也就决定了经营时候的最终潜力。

一件代发能月入多少取决于你的能力,通过自身店铺运营能力打破局限性,

但是对于新手来说,毋庸置疑一件代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原因有三: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件代发”的流程:

这就是整个“一件代发”的买卖转包过程!

然后,我们来了解“一件代发”的尴尬:

一件代发,虽然解决了小卖家的库存积压及资金周转问题,将风险最大程度控制;但事实上,这种模式中会让你出现以下尴尬:

想当年我2013年创业时,也是一件代发;但我认识到代发的劣势,选择了小额批发,先现金买进20-50件,找人拍照、作图等,卖出一件我就自己发,最大程度上将以上尴尬规避。

最后,我们来了解“一件代发”的货源选择:

不同目的的卖家选择货源的思路也不一样,,没有什么资源的中小卖家的机会就在于寻找冷门品类,边缘市场,大卖家看不上或目前市场还不大的品类,差异化、创新的方式乘虚而入。

以冬季产品——“烤火炉”为例

首先你可以打开阿里巴巴首页,选择 “ 供应商 ”,输入关键词“ 烤火炉” “ 代理 ”


淘宝一件代发一月赚多少?

一般靠前的都是优质的商家,那么可以看到两个图标,


淘宝一件代发一月赚多少?

“诚”是诚信通,后面6年是加入诚信通的时间,这里就代表这个商家是加入诚信通6年了,对于我们卖家而言,诚信通加入时间越久的越靠谱。

“实力商家”顾名思义就是有实力的商家。就跟淘宝“金牌卖家”的性质差不多。这里也是重点筛选的一点。

其次在看一下供应商交易评分等,相比一下同行业的描述相符、服务态度、到货速度。

看店铺宝贝的详细情况,有些实力商家的宝贝都差不多的,大多是淘宝爆款,如果这家供应商宝贝价格比大多数家都偏高那就直接放弃吧。

看详情描述,阿里巴巴很多宝贝详情都是公用的,但有一些供应商做的很敷衍,不处理就放上去,这样的供应商可以暂时扔到一边,如果后期数据包里有不一样的惊喜还是可以考虑的。

看库存,很多供应商是不能做到库存量实时更新的,所以一般这些库存数都不是很真实,需要咨询客服,尽量找库存相对比较及时的公司。

宝贝价格款式等都比较满意的情况下,再关注代理条件,如果说代理商要1钻以上,而自己店信誉不够,没关系,可以跟客服说明一般都会过的。

看合作快递以及运费情况,合作的快递最好是一些大家都知道的快递,网点比较多,不用担心小地方不货送不到,顾客也更愿意买你的东西,还要问清楚补差运费是怎么情况以及关于发货时间。

代理加盟一定要看仔细,上面有所有关于代理会发生的事情,包括退换货以及产生的费用和优惠等。

关于售后以及包装等问题,要尽量考虑到以后会出现的每一个问题,处理问题一定要细节化。

最后筛选出1-3家再做最后的决定,难以抉择可以选择这几家的同款宝贝寄过来看,

像一些关于货源产业带等基本的常识,是必须具备的,不懂可以百度;

江苏的床品、北方的羽绒服、莆田温州的低端鞋、广州惠州高仿点的鞋、湖南的取暖器烤火炉、中山慈溪的小家电……

没有货源的朋友根据这些常识,可以在阿里巴巴一个个选择、筛选、剔除,直到合适的货源。

千万记住:一旦让你私底下转账,一定留个心眼。

千万千万记住:并不是有了好的货源就一定能够卖出去,自身店铺运营能力不足,新手很难玩转淘宝!

做一件代发建议放低期待值,更多的是通过完整的操作,边实操、边学习,然后摸索出经验,从而通过这些经验总结,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厚积薄发。

我是电商熊猫,专注电商十余年,用心分享,传道解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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店群的思路就是扩大,批量操作店群,通过优化店铺和标题,以此类推,实现客观的利润。

一个人同时可以操作3-5个店铺,团队操作,可以扩大项目,做几十个店铺,分为客服部,运营部,采购部,等分工明确,是一个长期的事业。

按10家店铺,每天赚30元计算

一天利润:10*30元=300元

一月利润:300*30天=9000元

一年利润:9000*12个月=108000元

开100家店铺,每天赚30计算

一天利润:100*30元=3000元

一月利润:3000*30天=90000元

一年利润:90000*12个月=1080000元

一年之后首付1辆漏油奔驰,首付1套房子,然后继续干。项目无限扩大复制模式。赚多少取决于你……

是人家自己做货的交不起1000块保证金了,还是工厂附近拿货的人家路不好走?还是你是个超级网红流量没地方变现了? 做一件代发只有一种情况下能做!自己成熟的店铺带着卖自己不能拿到一手货源的。卖一件赚一件,使流量价值最大化。否则不能做代发,以上所有让你加微信的就是骗你智商税。最看不惯这世道骗子横行。 匿了!现在的骗子不叫骗子了,改名叫导师,讲师,老师了。 如果真有很好弄,又容易赚钱的,我还真不信这些人会在网上告诉你,哪怕去跟自己生活中认识的熟人讲,也不会告诉你。告诉你图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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